Sunday, August 21, 2016

【败家篇】Sephora 是迷宫


今天我去sephora败家了好多东西.
它的店面其实不大,
可是有一股魔力会让人呆在里面几个小时,甚至一整个下午.sephora像极赌场.


这就是传说中的“crazy shopping"

我这种现象一年会发作至少一次以上.

世上无法有任何药物治疗这种罕见疾病。

听说crazy shopping能让病患减轻心中的压力和拥有感,
以及一种带给美好的期待幻想.

大多数都发生在现代繁忙都市上班的女士.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
--------------------------------------

我想让自己变更美!
我不敢整容打破尿酸整下巴鼻子,
也不敢打美白针吊点滴.

于是,
化妆是最快速达到我要的美!


我时常在youtube看到那些美眉教学化妆,
她们都推荐Urban decay 的Naked眼影盘。
尤其看到她们涂上眼影后,眼睛好漂亮..

我要买!我也要变漂亮!

就这样,
我带了姐姐和她的女儿一起去komtar里的sephora.

起初,
姐姐是陪我去,因为平时她都没化妆习惯。她说她不会买化妆品,自然就是美.
买化妆品浪费钱.

我到了sephor,好多年轻美眉在那里试用口红,粉底..她们好兴奋.
角落头,
我看到两个背影高大,手臂黑黑的印度仔正在试涂口红..哇老...

那里的sales girl帮我试妆,
我变得好漂亮.

最后姐姐看见我的美,让让她受不了诱惑,
姐姐马上跟我买一模一样的化妆牌子.

-我买粉底她也是买同样牌子粉底,
只是她肤色不同tone.

-我买粉底刷,她也买粉底刷。
-我买眼影盘,她也是买一样色系眼影盘!
-我买urban decay的三合一腮红打亮,她也是买!

那个sales girl遇见大户了!

我不懂姐姐究竟买了什么,
我只懂她花了千多块(好像rm1400块)
因为她很少化妆,所以买了很多.
比如卸妆水,还有腮红刷,等等...


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花了....我花......

我也不记得了……要去算一下.

总之这些钱花了能让我开心,
如果花钱背后一定要有原因..

那么,
庆祝我加薪,庆祝我身体健康,庆祝我拥有所有的一切..


废话不多说,
看这眼影盘吧现在是属于我的!

这种感觉,
想说“付了钱,你就是我的女人了!”

我喜欢四号橘色,很漂亮.
七号也不错.
它的眼影亮度是低调的亮,我很喜欢.
naked不像其他眼影牌子会亮晶晶很碎很碎的金粉.

你们去试涂就明白我说什么了。
一个眼影拥有13个颜色,rm215价钱不算贵哦!

还有送眼影笔,毛刷不错,很舒服.

不过我没有用他家的,
因为我舍不得用!

(刚开始是这样pattern的,对新事物很容易心疼很保护.

我那时买iPhone 6s也是当心肝宝贝.
现在....我会觉得它会保护自己的!

买新车也是很担心狗狗小便在我轮胎上,每晚放椅子在每个轮子边,每天下班自己洗新车.摸摸疼疼..
现在...我的车被达达练牙齿功夫,咬到不成车形..我也没有rasa...)


这个tarte粉底,
我第一次用这样条状粉底.很好推,虽然看起来涂的时候卡卡卡....

不过记得上妆之前要涂primer.
我是用3ce的primer.

我用刷子刷粉底在脸上很舒服,
完全不会油腻.
化妆一整天,我的底妆不会出油!
之前我都是用RMk,3ec,shisedo.

我一直以来都非常习惯Rmk,
它是我的首选.可是上次我去kl,发现它没有专柜了……

后来才选shisedo代替品……
其实它不是让我很满意.

我其实应该去买一块海绵涂粉底比较适合哦……


这个beauty blender我第一次买,
价钱好贵哦!

可是我试过其他杂牌的海绵涂粉底是不服帖。

而这个牌子的海绵是很知名,
很多youtube美眉化妆时候都是用这个,我好想拥有..

于是我拥有啦!
想做的事情就要去做,不要想!

图片还有眉毛膏,不错用.
还有口红,我也不懂为什么买口红..
哎,没有涂口红的习惯.

可是变美女其中一个关键,嘴唇也要看起来诱人啊!
买啦买啦!

(上次买了klara牌子的口红 我放着还没涂....)


今天是21号,会员卡享有优惠是一个星期后!
好期待...


我虽然不懂得如何安排或规划未来我要成为什么做什么.

但我擅长规划下一次我拿到它家的会员卡,拥有什么资格享有10%回扣.
下一次买rm250就有500point,因为下个月是我生日,分数是double的!

我已经认真开始计划下个月要买什么了。


认真的女人最美丽. XD 


Tuesday, August 16, 2016

只想抒发一下,别想太多.

在网络上写几个不开心的句子。

大家就认为感情出了问题.

人生很多事情要去面对,
不是只有感情.

只想抒发一下,别想太多.

Monday, August 15, 2016

求助

我很容易紧张的人

发生事情,我会自己处理,完全不会求助任何人。


有些问题自己解决,

我自己知道就好,不想让身边的人担心。


紧张,

我承认真的很容易紧张,

所以不时自言自语,自问自答。。

自己吓自己,然后自己又安抚自己。。

 

深深呼吸,头不知觉很晕很晕,像喝酒的感觉,迷迷糊糊,什么都不要去想了。。。

只希望明天会更好。

 

为了减轻压力舒缓心情,

唯一一个途径是去购物,网上购物,淘宝购物。

拥有的过程会让我放轻松的心态,很美好的心态。。

所以,

如果你真的要帮我解决我的问题就是我购物你付账。

我很多很多很多东西想要买。



谢谢你仔细读完以及谢谢合作。

 


Tuesday, August 2, 2016

大熊和小熊

上个周末,
姐姐带了jiaxin 回娘家.
很自然地,
姐姐呆在我房间一整天.
因为我在家等待她们啊,好想念Jiaxin!

jiaxin 好可爱,今年快两岁了!
一直叫我姨姨..
听到我的心溶化了.

jiaxin 抱着她最爱的小熊,
我也是有一个大熊!
她很开心在我房间抱着它们走上走下.

姐姐说,那个熊是jiaxin 的宝贝来的.

晚上,
我发现jiaxin 的宝贝竟然忘记带回去!

我拍了照传给姐姐.

照片台词写着
“今晚你的小熊要失身给我的大熊了...”

现在已经变成同居了....

帮姐姐收留小熊很有压力,

她一直问我“你的房间有没有放狗进来睡?为什么我看见有狗毛的”

Monday, July 18, 2016

周末修冷气的下午

我的冷气已经坏了几个月了.
这几月我不懂怎么熬过来.

真的很热!即使我用风扇取代,还是很热...

-夸张到我化妆完毕,已经开始溶化了..
-夸张到我晚上洗澡吹干头发睡觉,隔天起床我头发湿湿的...

我神经质认为
“究竟是不是我的冷气坏了,毕竟用了整二十年了,干脆换新的冷气呢?还是其实给人洗冷气就好了?”

纠结了好久,一直徘徊,
“如果叫人洗了冷气之后,
发现冷气其实真的坏了,那么我不是浪费洗冷气的钱?”

整整纠结几个月....#%&#*

一个星期前,
我终于打电话预约冷气佬来修理我的冷气.

星期六,
那天约好早上十点,
冷气夫妻很准时就到了.
给他们一个like!

我早早起身就把我的床架移开,
让他们方便爬高爬低修冷气.

那个床我一个人搬去靠边边,我的力气大吗?


他们把我的冷气洗得非常干净很专业.

我这处女座看着他们把肮脏的冷气洗到如此干净的冷气,
整个过程让我全身很舒服的感觉...
(怎么我形容到有点猥亵....)

我拍下他的名片放在这里,
避免以后名片找不到,
至少我在我的博客找到联络方式.

我的冷气终于恢复了!
冷气佬说我的冷气是不是很久没有洗了?

是咯……应该有很多年没有洗了....


谢谢这两个小瓜对我不离不弃,

我在房间监督冷气佬洗冷气的时候,
这两个小瓜一直陪我渡过.

你看她的头发流汗变成什么样子了?
我给她一个风扇吹,
她开心到~~



冷气夫妻离开后,我开始打扫整个房间..

受不了我的房间肮脏..
床单统统都换新的.地上擦了好几次.
喷香精.

我的房间变冷了,好香~可以当民宿了.


怎么知道,
我的房间变成小孩的游乐园,

因为佬哥的孩子们也出现在我房间..

我也好想带我的孩子来我房间.
为何老爸规定不能带狗进房间呢?:(

佬哥的孩子们去补习回来就跳去我床上,脚还不时踢到我的枕头!
啊!我刚换床单咧!

还是嘉欣最乖,
她乖乖坐在原位,
一个小时后她依然在同一个原位.


那些小孩子一直往我的床当游泳池,

因为我播放周星驰的美人鱼电影给他们看,
顿时间,
全部小孩趴在我床上摩擦.....
我问他们,做么你们这样子?
他们说学美人鱼游泳》_《

受不了了!

我马上铺一个地毯在地上,
放几粒大枕头在地毯周围.


过不久,
那些小孩们马上转移阵地..

P/s:哈哈,要遮住姐姐的脸保护隐私.

那些小孩子很喜欢坐在地毯上,
有些喜欢大枕头,有些专注看美人鱼.


这时,
老爸也进来了.
我的房间好拥挤.

我发现我的冷气好像不冷了....

应该说,
我房间太多人了…
我的冷气刚刚复原,
如何应对那么多的温度..


哥哥的女儿和姐姐的女儿很sweet ,
她们依靠彼此...


嘉欣太累了,她睡觉.

佬姐抱小宝宝睡我的床,
她问我“可以睡你的床吗?”

当然可以啦!

老哥的大女儿听到,她马上一起爬到床上躺..

我我....
算了.


怎么知道小宝宝睡得太香了,
竟然流口水...



Friday, July 15, 2016

【网购】Klara lipstick口红



我终于收到我的klara lipstick 了.好开心~

上个星期寄,今天就收到了.
好漂亮的盒子,
又是粉红色的.

我是看 DJ LENG YEIN 的Live video 每次涂的口红好像不错,重点是不脱妆.
心痒痒好想拥有.. 

只要写出她的discount code 可以折扣15%
KC-LENG15


我买了两支口红.
一个是#03 passion pink,
另一支是05 Flaming red 

其实我一开始是买一支的

可是算下邮费既然那么贵了,
为何不买多一支呢?于是买啦买啦.

女生的钱真好赚啊!


下单付paypal 很方便,
AU$29.00是口红的价钱


国际运费是AU$14.95(运费就等于马币RM 60块了)

你们看了价钱是不是想买多一支才划算呢?


http://www.klaracosmetics.com


Wednesday, July 13, 2016

妈用手擦我车镜...

今早上班,

妈妈要坐我的顺风车去巴刹。



她一上车看到我的车大后镜说很肮脏很朦,驾车很危险。

 

会肮脏咩?我已经习惯了。。

 

老实说,


我不觉得我的车多肮脏,

车的外表肮脏是我管不了,

我只能管里面座位干净就好。

 

她非常担心我驾车上班会撞车,

她一说完就下车,她跑去车尾.


我从望后镜看见妈妈用她的双手擦我的大后镜。。。。


我很清楚看见她的手从肉色变成黑色污迹。。

 

啊!肮脏死了啦,。。。。


上次抓nancy回来,妈妈也是用手捉它的kutu

妈妈很习惯用手。。。>_<

 

妈妈擦完后,上我的车,


我马上拿了两张tissue给她,

怎么知道她会错意了,她拿了我的tissue下车又跑去擦干净镜子。。

 

啊啊啊!杀了我吧。。。。

 

整个过程有两分钟之久,

我说我快迟到了,她才收手。

 

送她到她的目的地之后,


我一路上驾车前往上班路途,

我望着车后镜看见妈妈的手印 ,心里莫名有一股温暖的感觉。。。

 

奇怪了咯,

我的车一直以来都很肮脏,做么这次妈妈会那么担心我哦。。。

 

算了算了,

快点记录此时此刻她这一切举动。。

不懂几时她会再次这样对我。。。

 

 

p/s: (刚才我要打手印,所以打汉语拼音‘Shouyin’出现手淫哈哈,贴出来整句词 [我望着车后镜看见妈妈的手淫]笑死我)



 

Monday, July 4, 2016

03072016人生第一次拍摄婚纱照

(我原本3-7-2016拍完回到家洗好澡已经晚上十点,我开始写今天的心情,写到一半,我妈进来找我聊天聊天已经过了十二点!~_~
--------------------------------------------
3-7-2016这个日子没有想到那么快!

四个月前的今天
我和男朋友逛街时候,
看到有婚纱展览,
其中一个档位有人拉着我们,
他介绍他们的婚纱店,
说曾经戴佩妮在他们店里拍过结婚照,
还有打羽球的李宗伟夫妻也是在那里拍.

我的他就二话不说给定钱booking 这间.
我是有惊讶一下,
因为我们根本没有去其他间做比较。

我的他咧,很懒惰做功课的人;
我咧,
我也是懒惰做功课XD 

所以选这间,
名气比较高,不用担心太多吧?
应该可以把我拍到漂亮感觉吧? XD 

谢谢我的他给我的一切
我赚到啦XD

酒席要一年前早早就定了,
去年我对自己说要开始减肥.

快半年了,
我连运动鞋都还没买!

我买了减肥药吃了快一个月,
哈哈哈...
瘦一公斤而已!
是每天排便所以瘦了1kg吗?

我放弃不吃减肥药了~对我根本没有效果.

从五月份选婚纱到今天拍摄婚纱照,
真的是好.紧.张!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尤其你越害怕的日子却是一下子来临;
可是每个月等着发薪水却等好久好久.

哈哈哈,我今天早上就很早起身了.

素颜和男朋友去吃肉骨茶,
我们吃了很多蒜头
肉骨茶哪里可以缺蒜头?

林俊杰的歌曲豆奶油条
下次他也可以编曲肉骨茶蒜头.
绝配!

幸好去化妆时候,
化妆师esther 有戴口罩,
不然会被我蒜头味给熏死.

我真的没有做什么功课,
所以任由她发挥.

她技术很好,
帮我弄的造型我都好喜欢.
化妆也很漂亮,是我喜欢的妆.

穿婚纱的时候,
那个nubra,我不会粘。。。
她说她帮我粘,我上半身赤裸面对她,我问她可以用手遮住她眼睛吗?

她大笑说“你遮住我的眼睛,我怎么帮你粘?"

她帮我粘那一瞬间,我愣住几秒..
最后我闭上双眼,任由她贴.
虽然全程不超过三十秒,
我真的超级尴尬!

幸好我有穿安全裤,
不然穿着底裤也是被她看到.
虽然对方也是女的,可是就是不习惯嘛!

今天帮我们拍的摄影师是david,
他会教我们拍姿势,有些好好笑,

比如我背往后靠着男朋友,
他憋笑我也是憋笑,
因为我把整个重量压向他,
他一直死顶着站稳稳XD.

拍照过程很累,
我笑到嘴唇会发抖.....
第一次才知道笑太久嘴唇会颤抖.....

今天有三组人拍照,所以我们是最后一组.

也幸运的是我们在旁晚时候才出去拍外景,
不过还是有一点点热..

拍外景的地方蛮树林气派,
有草原,有湖,有漂亮的天空...
我不小心踩死很多漂亮的小野花,
摄影师说”那些不要踩扁啊,那些是你们背景造型来的..”

哦No!

终于拍完了,我终于可以吃我的午餐加晚餐了.

是的,我没有吃午餐今天.
除了早上那个肉骨茶,我下午不敢吃午餐..

因为我害怕吃多几口饭,我的裙子全部穿不下啊!

我记得我为了今天拍照,我少吃很多美食.
我的他咧?
他照样大吃大喝,
他还很嚣张说“我穿西装,哈哈 不用减肥!”

可是他今天发生一件事......
哈哈哈

我还是不要说,不然被他打.XD






Saturday, July 2, 2016

【新山@大学城】想染发可以去这里哦!

我刚染了头发,这个颜色我好喜欢耶!

第一张是在阳光下拍的,
第二张是傍晚七点在车内开着黄色灯光下拍的.

所以有两种不同颜色.

价钱也很亲民,老板娘也很亲民,哈哈哈。
适合我这位节省达人的预算!

我希望可以永远固定这间发廊。
习惯给她剪,习惯跟她聊天,对她已经放下戒心。

哈哈,我愿意给她摸我的头发,给她搓我的头皮

你们知道吗?
很多剪头发的师傅都喜欢挖你们的私事,然后和你装熟,
我不是很喜欢这样的招待.

这间老板娘很好,也不会巴闭。哈哈




Friday, July 1, 2016

【美食】旗鱼海番村permas

昨天男朋友出bonus,YEAH!真开心!

因为他有钱,就等于我有钱!

他说去吃大餐,他请客!
(每一次都是他付钱,这次他说他请,哈哈,好像没有分别?
每次都吃好料,他喜欢吃嘛,我就陪他咯。
我偶尔也有请他吃,我下次要做记录,不然他忘记我请过他吃什么!)


他下班后没有洗澡就抵达我家,
我怕他累,
所以我主动驾车载他去吃晚餐。

几好!我这个女朋友要去哪里找啊?那么贴心!



驾车驾到半路,
我告诉他我有夜盲症,
晚上驾驶被灯光刺眼看不到前面的车。

他吓得叫我停一边,换他驾驶。哈哈哈,我不是故意的。。。
可能一直以来习惯看手机看到睡觉,眼睛有点酸酸痛痛吧?

抵达旗鱼海番村, 
我看到很多车,非常非常多车停在停车场。恐怖的画面。
旗鱼海番村Restoran Todak (Orang Asli)
NO1, Telok Jawa,81750 Masai,Johor
TEl:607-3863696

是小偷的爱!
因为大家都跑去吃海鲜了。。这里容易偷车,停车场又黑漆漆一片的。。

进去就有位子坐下了,真幸运!
真的很多人,
但我们点了辣椒螃蟹和salad虾和鱼一下就端到我们桌上来了,都好好吃。

肚子已经接近爆炸阶段。
我要拍照关系
所以一开始就用汤匙和叉子吃螃蟹怕弄肮脏手指。
之后吃完螃蟹,
我还是没有用到手指去拨开壳,因为我有助理帮我拨开壳!嘻嘻嘻嘻


角落很多鱼缸,
你们要吃哪条鱼可以去选,去看。
有人抱着自己孩子去看鱼游来游去,他们对着鱼缸笑

可是他们不懂那些鱼缸里的鱼在水里游来游去一边流眼泪。。。


我注意到其中一个鱼缸,
里面只有一条鱼,它游来游去,它嘴巴对着路人一直睁开又关上,
仿佛是在喊‘救命,救我!’没有人理会它。
我也爱莫能助地低头看手机,
忘记这一幕。


当我再一次抬头望着那个鱼缸方向,

它已经不见了。。。:(
我不看还好,

看了它们前一秒还活生生,
后一秒就断气了,
我突然没胃口了。。

可怜的鱼,下次你不要投胎做鱼了,做人吧!

我跟他说
‘我很饱了’ 

他还指着辣椒螃蟹对着我说‘这里还有螃蟹一支,吃完它’ 

我明明跟他说我饱了!他还叫我吃!? 难道!他听不懂华语吗?!
(我知道为什么和他在一起后我变那么胖了!)




说完我继续喝我的可乐 XD 
我的肚子依然可以装很多水~~~

这时,
他扒开螃蟹手挖出完整的肉。。。
哇!好诱惑。。。。。
他把那整块蟹肉喂我吃。。。
我不知不觉吃下了那块蟹肉,好好吃! 
发现盘里的螃蟹已经被他和我吃完了。。
夷!之前我不是很饱吗??
怎么吃得下?

如果下次我说我饱,你就喂我吧。。。XD


回到家,
我肚子真的要爆开,受不了。。
我带纳纳和达达去散步,
与它们相处就是要讲信任!
所以我已经没有用狗链绑着它们散步,我是放生它们在家附近跑来跑去,
当然我是跟随它们身后保护它们。
晚上11多了,
没有什么车,也没有小孩子和大人,只有我和它们一起散步。
不知道为什么,
看着它们很开心跑来跑去,我也开心。
说到信任,
我害怕一只猫会让它们失去理性跑去追猫,忘记我是谁。
于是,
我喊一声,赶紧叫它们回家。
说信任还是假!
真的爱它,当然肯定会担心失去它!
我要一辈子保护我的宝贝~~~ 

P/s:post 单上来给大家过目,要吃海鲜的朋友来来这里吃哦 很便宜




>